(:cocaCoTA

来wb找我玩吧~

《手心里的小猫》结局


  主正泰

  小猫亨亨&独居果

  前文:对话体

  私设:互相喜欢的人类与猫会无形地签下终身的契约 猫可以变得和人类一样 但前提是人类不会抛下自己

  甜(含婴儿car)

  纯属虚构

  自行避雷 勿上升

  5k+

 

 

——因为喜欢,因为不舍,最后我们得到了上天的眷顾

 

 

气氛高涨的破冰活动戛然而止,两个突然离席的同学怎么看都很奇怪。

不过还好只是有些好奇,并没有人打算上前查看情况。

 

.

尽管在压抑着情绪,但哭泣声还是回荡在整个空无一人的卫生间里。

“泰泰?”

“泰泰说句话好吗?”

“发生了什么?”

担心会有人进来,朴智旻早早地把‘维修中’的标牌挂在门把手上,反手锁上门后立刻询问起金泰亨。

没办法确切地了解到他的情况,朴智旻在单格卫生间门口前来回踱步是有些着急了,怕惊吓到本就处于恐慌状态下的金泰亨,忍住了把门踢开的冲动。

金泰亨还是没办法镇定下来,抽泣声变得更加沉闷,朴智旻猜他在抱着头哭的。

“没事的泰泰,你先听我说,把门开一下好吗?”

“相信我们吧,相信我和你最爱的人类,我们可以想办法一起解决的”

哭声渐渐地停了下来,还好,起效果了。

“我知道的,不是泰泰的错”

“泰泰也想早点回家见到他的对吧?”

“柾国..”

“智旻,我想柾国了”

门后传来的委屈巴巴的声音惹得人想冲进去抱抱安慰,当务之急还是先得把事情弄明白。

“我知道的,他也很想你”

“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那个,智旻,泰..泰泰变得好奇怪,耳朵冒出来了,怎么也捂不回去…”

“全身都..都变得热热的,我会不会要变回小猫了…”

金泰亨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连带说的话都是断断续续的。

“没事的,泰泰一定会没事的”

“人类很聪明,我们总会有办法的”

大致了解好情况以后,边安慰他边拿起手机通知田柾国,同时大脑也没有闲下来,思来想去唯一能让金泰亨变得奇怪的原因很可能和那个对他图谋不轨的学长有关,再回想起十分钟前,他喝的饮料也是那位学长给的,那么最后的线索就落在那杯可疑的'粉色果汁'当中。

不是果汁,是果酒!

朴智旻瞬间变得气愤不已,攥着手机的力气又多了几分,怎么偏偏是在这么不稳定的时刻发生了这种事情!

 

思绪又被门内传来的声音拉了回来。

“柾国..柾国看到会不会讨厌我”

“智旻,我不要..你带我走吧”

没有谁比他更懂金泰亨的心情了,为了不被丢弃,许多宠物都在尽自己所能来取悦自己喜爱的人类,维持最完美最惹人喜爱的状态来得到他们的欢心。更别说金泰亨从小就是一只被遗弃的流浪猫。

但成人形的小猫一旦离开了人类后果则不堪设想,这个朴智旻是有所耳闻的。

“你是不是傻啊…”

“我把你带走你就真的回不来了”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回到他身边”

“但愿..但愿泰泰没事”

“不..一定会好起来的!”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谁也不知道结局会是什么样,幸运的话可以恢复到正常形态,往不好的方面想就是…

这边还沉浸在焦虑不安的情绪时,突然被门外传来急促的拍门声吓了一跳。

“别怕,是我”

“小亨呢?”

 

*

“怎么这么久啊,有点不妙”

距离他们离开已经有半小时了,负责组织这次活动的会长也紧张了起来,毕竟作为前辈还是得负责好后辈们的安危。

“要不我去看一眼吧”

副会长在一旁说道。

 

等副会长走到洗手间前就发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从里面出来,怀里还抱着一团..衣服?脸上的神情十分严肃,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大步地迈向门口。

随后朴智旻也出来了,副会长略显心虚地撇过了头。

“那个..会长找你们”

“哦,泰泰身体不舒服回去了”

“泰..他回去了吗..好的”

“学长怎么结结巴巴的,难道学长身体也不舒服?”

“啊?我?没有啊,我没事..”

“那就好”

朴智旻越过他回到了包间,留下一脸无措的学长站在原地。

不对..我怎么好像看到他笑了,怪阴森的..

 

*

田柾国是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来的,因为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镇定情绪下来驾驶,如果连他也出事了,那他心爱的小猫该怎么办?

出租车司机还在门口等候着,不一会儿就看到方才那位乘客急冲冲地返回来了,唯一的变化就是怀里多了一条小生命。

司机没有过问,但从后视镜那里就能轻易观察到,那条小生命正处于危险状态,司机时不时注意着这位乘客的情绪,生怕在下一秒就要崩溃起来,他能感觉到那小生命是他唯一的希望。

回到目的地,田柾国急忙说了句感谢后手抖得好几次没拉开门锁,又紧紧地环着怀里的小生命匆匆地离开,看来是真的很重要了,连同这位陌生人也在心里默默祈祷着‘小家伙赶紧好起来吧’。

 

“小亨?小亨?”

“小亨能听到我说话吗”

“能听到我说话你就动一下让我知道”

“不要睡过去了小亨..”

小猫的身体有些冰凉,四肢也变得僵硬起来,田柾国真的着急坏了,眼泪不自觉地夺眶而出,啪嗒啪嗒地掉落到小猫的身上,又仔细地擦干,怕小猫会着凉,更不想让小猫知道自己在难过..

平日习惯了独处的田柾国哪懂怎么照顾人呢,更何况是一只受伤的小猫。

蜷缩在怀里的小猫像是易碎的,难以复原的,惹得田柾国小心翼翼。

 

一晚上过去了,体温才稍稍恢复过来,这是田柾国查阅了无数资料,努力了一晚上的结果,整晚抱着他的小猫一刻也没有合上眼,还隔一段时间就起身给他补充营养。

这是他目前所能做的,那么接下来呢..?

就这么等着吗?

田柾国恐怕等不及了,小猫的安危还是个未知数,想起朴智旻对自己说过的忠告,他真的很害怕就这么失去了自己心爱小猫,他现在,立刻,马上就想让小猫清醒过来,再回到原来那活蹦乱跳的模样。

 

失联了几天之后,手机震动声就没有断过,知道情况的朴智旻不断在问小猫的状况,而不清楚情况的闵玧其那边就在确认田柾国是否失踪了。

对了!玧其哥应该有办法吧。

无视发过来的多条信息,手指飞快地敲击着键盘,发送。

又觉得等回复太慢了,点进头像直接发起语音通话。

"喂?我还以为你走丢了呢,人呢?工资都不要了是吧?"

"还有你说的什么意思?小猫怎么了?你如实回答我"

"哥,说来话长了,出了点状况,小亨,小亨他现在一直昏迷不醒,据他朋友说是有人给他喝了果酒才这样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哥,你帮帮我吧,我不能没有小亨"

"什么?!发生这么大的事为什么没有立刻告诉我!"

"我真的不应该把他交给你的!"

"别这样,柾国也很自责的,不要怪他了"

闵玧其在工作室写词的时候接到的电话,打开免提就这么边听边写,得知小猫如此严重的情况一下子把笔重重地摔到桌上,一旁的号锡哥出声劝说着,顺了顺这看似要炸起的毛发,想要稍稍灭掉他燃起的怒火。

"行,我去找你"

 

如果有一种妙方能让小猫立刻醒来,想必田柾国上刀山下火海也会去得到。

通话挂断后,田柾国抱着小猫在门口转来转去,现在也只能靠玧其哥想办法了。

门铃还没能按下去门就已经开了,一大高个就这么出现在面前,属实把门外的闵玧其吓了一跳。

看着怀里沉睡的小猫和呆呆傻傻的站着的田柾国后欲言又止,懒得再多说什么了,闵玧其把小猫接过细细地来回查看。

呼吸平稳,温度也很正常,身上的气息虽不稳定,但有在恢复的趋势。

“哎..”

“怎么了?!”

就这短短一声叹息也足够让田柾国想很多,眼泪再次浸润了整个眼眶。

“估计是他太信任人类了…”

“对啊...小亨怎么这么笨呐,我应该保护好他才对,我真的..做错了,我对不起他”

“不是,我是想说”

“都怪我没有做好,是我的不对,他本来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对,都怪我..玧其哥你骂我吧”

这几天也不知道是不是魂丢了,理智也没了,这人的状态近乎疯了一样,看得闵玧其一愣一愣的。

“你听我说完行不行?”

“我是说,他确实很严重,但因为他很信任你,也很需要你,所以他在慢慢的恢复当中,我刚只是想感叹这个而已…不知道你想哪去了”

“真的!?可他为什么好几天了还是一动不动的”

“果酒对他的伤害就足够大了,看起来还喝了不少”

“多亏你照顾得好才没有恶化”

“但是你也需要给他一点时间,他也在为你奔向你而作出他所有的努力和勇气”

“那就好,那就好...”

“会醒过来的对吧?”

田柾国抚摸着小猫喃喃道。

发现小猫没什么大事后闵玧其也才松了一口气,环顾四周,田柾国的家乱得一塌糊涂,泡面杯、纸团、水瓶扔得满地都是,看来他真的很在乎他的小猫。

把小猫交给他也放心了,不过唠叨还是要有的。

“我说你,再心急也不能这么对自己啊,给自己弄成什么样,我晚几天来恐怕这里就成垃圾堆了,小猫醒了也透不过气了”

“后面有啥事跟我和号锡说就行了,有啥要求尽管提,别啥都憋着,你能憋出什么办法来你说说?”

“他也是我最爱的弟弟,我可不想他跟着你受罪啊,总之...哎捯饬捯饬自己吧”

田柾国没法反驳,他确实在很多事情上没有想得很仔细,只懂得干着急,耷拉着脑袋默默把闵玧其的话听了进去。

等闵玧其走后,才将小猫安置好,给他披好小被子,下决心要把房子收拾一下,想着小猫醒来能看到整洁舒适的房子。

 

还是那样寸步不离地守着小猫,可能是听了闵玧其那番话,今晚很快就入睡了。

 

"小亨醒了?”

“喵!”

“太好了!我的小猫没事了”

小猫挣脱开他的怀抱爬到面前左蹭蹭右蹭蹭的,毫不保留将自己的喜悦带给他,又高兴地舔舐他的脸颊,惹得田柾国痒得放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别舔了小亨”

...

小亨?

他从梦里惊醒过来,还保持着因美梦而带起的笑容,直到他发现怀里的小猫不见了。

“小猫?亨亨!”

田柾国猛地从被窝弹了起来,四肢还没完全反应过来,田柾国就迫不及待地要找到小猫。

“喵?”

等等,转过头才发现小亨就站在床底下歪着头盯着自己看。

“你醒了?”

“你醒了!”

田柾国有点不敢相信,想要拍了拍自己的脸才发觉脸上是湿湿的,看来刚才的梦是真的!小猫真的醒过来了!

俯下身将他抱了起来,这次是田柾国主动蹭了蹭小猫,用了小猫表达爱的方式。

但小猫还是没有变回人类,悬着的那颗心始终还是不能放下。

庆幸的是,小猫恢复往日那嬉皮可爱的模样,成天围着田柾国转来转去,他想,这样也好,至少他过得开心。

 

玧其哥又来信息了,这次却不是问他小猫的情况,而是在问这位瞎操心的人类什么情况,他已经反复强调了很多次小猫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脆弱,但田柾国依然坚信小猫需要他。

“呀!我说你再不来上班以后用什么养他”

“我自己有积蓄的...”

“你的钱是能自己无限生产的吗?!别废话!赶紧来上班!”

“别让你号锡哥一个人忙前忙后”

“哦,好吧..”

 

在临出发前对着小猫唠叨了好几句才肯放过他,每叮嘱一句都要等小猫有回应了才肯接着说,生怕他没有听到。

总算是出门了,小猫才有难得的清静,跳到沙发上揣着小手就这么盯着门口的方向。

 

 

在工作室写曲子的时候没有一刻不在想着小猫,好几次出错了还是号锡哥小声提醒了才知道,不然早就要挨骂了。

煎熬地度过了几个小时,快到七点了,眼睛还在盯着刚做好的曲子,手上已经开始收拾东西,闵玧其在一旁也懒得说什么也由他去了。

运气很好,虽然下班时间车流量很大,但一路上都是绿灯,今天比往常快了将近六七分钟到家,把车停好后就匆忙地赶到回家里。

 

“我回来啦”

“饿了吗?我给你开一个罐头怎么样”

却迟迟没有听到回应

客厅没有,厨房没有,在猫窝看也不见他的身影,反倒是听到房间内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小亨?”

田柾国丝毫没有犹豫地打开了房门。

只见房间内金泰亨穿着一件恰好能遮挡到大腿的白色衬衫跪坐在床上,透过一层薄薄的衣料,还能看到身下饱满的肉//体,金泰亨脸上是明显被吓到的表情,脸颊两侧还染上了绯红,伴随着急促的呼吸声,不难看出金泰亨变回来还没有多久。

这表情着实太诱人,惹得田柾国身 下紧了紧。

“你..”

“柾国..我变回来了”

“嗯..那那就好”

“你不高兴吗”

“我高兴啊,当然高兴了..”

“不过你..”

不过当事人好像不知道自己这幅模样会引火上身,看到田柾国没有太大反应还以为他对自己失去了兴趣,还势要往他身上靠了上去。

"柾国不喜欢小亨了吗,我还以为变不回来的.."

“喜欢,我也很担心来着,也没法专心下来工作,看到小亨变回来了我太开心了”

“我看柾国表情才不是这样呢,骗人..”

“我没有..只是有点不好意看到小亨这副模样,太..”

“那柾国就不要忍着啦,小亨喜欢柾国,所以没关系的”

“不不不,你刚恢复过来,不能这样的”

“什么嘛,我的身体我最了解了”

田柾国放弃了抵抗,金泰亨顺势搂着他的脖子往自己身上带了带,盯着近在咫尺的脸庞,情//欲渐渐爬上眼眸,双眼又不自觉盯着对方的嘴唇,慢慢地靠近又靠近,直到贴紧。

很快两个人从浅尝到深//吻,紧贴在一起不留一丝缝隙,在情欲的诱惑下将对方衣服褪去,在拥吻缠绵的夜晚里把自己毫无保留地交付给彼此。

...

 

“小亨”

“柾国怎么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很害怕失去你,你不会丢下我的对不对?”

“柾国不怕,遇到柾国以后,我很讨厌自己是小猫不能陪你再久一点,所以我向天使许愿了!拜托她给我多一点时间,天使好像听到小亨的愿望了,我的愿望实现了!”

田柾国被可爱又纯真的小猫逗笑了,搂着腰的手又紧了紧,皱着鼻子轻轻地蹭了蹭他的鼻尖。

“kkk天使有这么管用嘛”

“真的!”

怕田柾国不相信自己的话,提升音量来表示自己说的都是真的,要不是被搂着,金泰亨就要起来和他激烈地争论一番。

“那柾国也想和天使交朋友嘛,我可以让她也去找你的”

“不过柾国不能不理我哦”

“哦?万一我真的被天使吸引住了怎么办?”

“呀!柾国好坏!我不把她介绍给你了”

透过微弱的灯光都能看到那个撅得能挂油瓶的小嘴了,简直不要太可爱了。

“笨蛋,我哪里需要什么天使,你是我生命当中最美好的天使”

你的降临对我来说,就是天使般的存在。

 

 

评论(7)

热度(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